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家大院重新开馆 重新开张门票多少钱?

    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有不少景点的,当然国内的很多景点应该大多数人还没去过的,每到假期的时候,不少景点的人群是很多的,特别是5A级景区的话肯定是大多数人的首选的,但是前段时间这乔家大院被摘牌了,如今乔家大院重新开馆,是怎么样的呢?

    乔家大院门票价格
    乔家大院门票价格

    经常会看到一些酒店被摘星,又或者是一些景区被牌的情况,当然景区被摘牌的话是存在一定的需要改善的问题的,于是乔家大院闭馆10天整改了,那么在整改后的乔家大院重新开张门票多少钱呢?

    乔家大院整改后

    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消息,对乔家大院景区予以取消质量等级处理。从8月7日开始,乔家大院闭馆10天,对过度商业化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改。闭馆整顿10天之后,被“摘星牌”的乔家大院于17日重新开馆。8月17日,重新开馆的乔家大院吸引了约8500名游客参观。游客反映,重新开放的乔家大院比以前秩序好,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在乔家大院景区内看到,大部分商业店铺已拆除,有的店铺变成文创展区,有的变成非遗文化展区,有的则变成了休息区,景区有近1000个休息位供游客休息。景区内还多了许多自动贩售机,用于销售饮料、纪念币等物品。针对停车场管理混乱、厕所脏乱、设施陈旧等问题,乔家大院也进行了整改。

    目前,景区新建的停车场已经完成了700个小型停车位的智能化建设,还有400个停车位正在建设中。景区卫生间也完成了整改,并增加了无性别卫生间。最受游客诟病的景区出口商业街也已经拆除,腾退土地4600余平方米,两侧开展了绿化、硬化;还配备了6辆电动观光车,招手即停,免费乘坐。

    至于重新开张门票多少钱?原先这乔家大院的门票是138元的,在重新开张之后乔家大院门票成人票115元,比原先价格降了23元。还有乔家大院门票优待票是58元,儿童票是58元的。对于该门票的收取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