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快递怎么收费 2019邮政快递收费标准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网购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快递行业也是我们每天接触的。在快递收费方面,每一个快递公司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的,那么邮政快递怎么收费呢?继续往下了解吧!

    邮政快递价格表
    邮政快递价格表

    如今,市面上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其中邮政快递则是历史最长的,所以口碑和欢迎度都是比价深的,要是邮寄东西选择邮政快递的话,邮政快递怎么收费呢?请看2019邮政快递收费标准就知道。

    1、邮政快递平邮包裹资费计算: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0.5元单据费+保价费(自愿)。订购时系统显示费用为实际费用,包裹首重500g为一个计算单位,续重以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2、EMS国内特快专递资费计算:500g以内20元。500克以上邮件续重资费实行分区计费。即将寄达地所在省(区、市)参照省会城市间运距归为3个计费区。一区(1500公里及以下)续重每500克资费为6元;二区(15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为9元;三区(2500公里以上)为15元。

    其他资费:1、保价费——每保一元或其零数0.005;每件最低保价费1.00;每件最高保价费250;2、撤回邮件手续费——每件3.00;3、短信查询服务费——EMS寄达回音,每条收费1.00(需要用户窗口加办);4、揽收服务费——每次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