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1日5G商用 购买5G手机有补贴吗

    随着不同的5G手机手机上市,很多消费者更是期待这5G网络的使用的,现在已经有部分人购买5G手机了,近日更是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确定9月1日5G商用了,那么购买5G手机有补贴吗?

    5G商用时间
    5G商用时间

    其实除了5G手机的推出受关注之外,这5G的资费问题也是大多数人关注的焦点的,想要使用5G网络是不需要换号换卡的,只要更换手机就可以使用了,但是现在5G手机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你有买5G手机吗?

    无5G购机补贴

    今年8月,国内首批5G手机正式上市,中兴AXON 10 Pro 5G价格为4999元,华为Mate 20 X 5G版为6199元。8月22日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大运营商即将于9月1日对5G商用。

    购买5G手机如何
    购买5G手机如何

    在近日的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称,目前中国联通没有考虑对5G手机补贴。用户可在不换号不换卡情况下,自购手机进入5G网络。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相关人士也均表示,没有对用户购买5G手机进行补贴的计划。只有韩国运营商比较激进,对用户购买手机进行了大量补贴。所以购买5G手机没有补贴,你还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