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1日5G商用 联通5G最低套餐价190元

    5G商用元年已经正式进入了,今天三大运营商又为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将在9月1日5G商用了,那么问题来了,三大运营商的5G商用套餐价格分别是多少呢?据悉,联通5G最低套餐价190元。

    联通5G套餐
    联通5G套餐

    据报道,三大运营商已经确定于9月1日对5G商用,但根据咨询三大运营商得知,目前没有任何消息显示三大运营商会对5G购机进行补贴。用户可在不换号不换卡情况下,自购手机进入5G网络。

    在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表示:联通将分两个阶段来进行5G推广。初期阶段,联通5G最低套餐价190元。未来会根据用户的质量、速度的不同差异化定价。而电信的价格更高,5G套餐资费从199元至599元不等。中国移动的5G套餐的价格水平应该差不多也在这个段位。短期内,5G套餐资费的价格不会太低。

    大家期待已久的5G商用套餐资费终于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国三大运营商将在9月1日5G商用,值得关注的是,三大运营商均不考虑大规模补贴5G手机,因为,中国运营商的钱主要用于网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