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0元体验金马桶 10万人排队体验金马桶

    马桶我们每天都会看见的,相信不少家庭里面都会有马桶的,但是马桶一般都是很脏的,因为它是拿来上厕所用的。但是如今,有人花费230元体验金马桶,花费这么贵的钱只是为了体验一下金马桶,令人不敢相信!

    体验金马桶火爆
    体验金马桶火爆

    金马桶在美国火爆了,因为很多人都表示想要去体验一下,因为坐在上面都是钱来的,不过想要体验那么费用自然也是不会低了。每一次体验费用就需要230元,目前有10万人排队,为了体验金马桶!

    3年前,有一款尊贵的马桶在美国红极一时,令10万民众心向往之,争相体验。它的全身由18K合金铸造而成,它叫“美国”(America)。3年后,沉寂已久的“美国”重出江湖,落户英国。游客“只需”花27英镑门票钱并提前预约,就可以享受“视金钱如粪土”的快感……据《伦敦标准晚报》8月19日消息,“美国”即将于今年9月再度向公众开放,展期至10月27日。它的新家,位于英国布伦海姆宫,前首相丘吉尔出生房间的对面。只要付27英镑(约合230元人民币)门票钱,你就可以进去参观高贵典雅的宫殿、花园,还能与这款光彩华丽的马桶合影,甚至使用它!

    布伦海姆艺术基金会创始人爱德华·斯宾塞-丘吉尔兴奋地告诉《泰晤士报》:“尽管我含着银钥匙出生,但我还从来没用过金马桶。我好期待啊!”不过,主办方面临着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排班”。为了防止排队时间过长,官方规定每位游客只能如厕3分钟。而且,一定要提前预约马桶的使用时间!即便这样“坑位”还是很紧张,满打满算一个小时也只能有20个人上厕所。官方粗略估计,一趟展出下来,差不多只能有6000人次能够坐上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