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壶内现卫生巾 酒店报警处理涉事女称愿意道歉!

    酒店卫生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顾客最关心的一点,因为多次以来酒店卫生经常被爆出有问题的,所以导致部分顾客根本就不敢入住。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有酒店水壶内现卫生巾,这是怎么回事呢?

    酒店卫生乱象
    酒店卫生乱象

    水壶内现卫生巾?说起来都觉得十分恶心了,根据工作人员称,这些卫生巾还是用过的,居然放在了水壶里面。目前通过调查发现,这些卫生巾是一个女子放进去了,目前酒店报警,涉事女愿意道歉!

    20日南宁市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就出了一件怪事,一位女客人竟然把一片用过的卫生巾扔进了客房的水壶里。酒店服务员卢大姐:我拿水壶一看就有那个卫生巾在里面,还是用过的卫生巾,包装袋还在垃圾桶那里。

    登记入住的信息显示,402号房的客人是年仅23岁的女性。从酒店的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入住402房间的客人是两个衣着时尚的年轻姑娘,今天中午她们退房离开后,再也没有其他人进入过这个房间,所以酒店方初步认定,卫生巾应该就是这两个姑娘放进烧水壶的。

    酒店客房服务员卢大姐告诉记者,今天中午她接到通知说402房的客人离开酒店,于是她就和同事去到房间打扫收拾,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她恶心了半天。酒店称警方介入处理后,入住的23岁女房客已经承认是其所为,并愿意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