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牛仔裤损失71万 骗子以这个理由骗取男子钱财

    网购你有没有被骗过?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现在网购也有被骗过了,至于骗取的金钱多少,那就是无法去估计了。不过近日,有一个男子就傻了,因为他买牛仔裤损失71万了,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

    网购被骗怎么办
    网购被骗怎么办

    一条价值259元的牛仔裤最后变成了71万,这是一条什么样子的牛仔裤呢?其实,并不是因为这条牛仔裤贵,而是因为男子遭到了网络诈骗,以帮男子取消代理商为由骗取钱财,所以最后才会被骗的。

    小孔接到一通电话,对方自称他是淘宝上的客服,告诉小孔前几日网购的牛仔裤,因为是工作人员的失误,把其淘宝号设置为代理商,所以接下来淘宝会在一年里,收取其每个月500元的费用。因此,需要小孔快些取消这项业务。

    自称是客服的人,告诉小孔取消业务时,需先验证资金,起初小孔转了一百元,对方很快还他了。紧接着,对方提出了转10000元,小孔犹豫的同时,骗子发了条“中国银联”的网站链接给他。登录后,小孔发现自己的确有待办业务里有项取消代理商服务。就这样,小孔陆陆续续转了71万给所谓的客服……显然,那个自称是客服的人,就是一骗子。小孔从原先的买条牛仔裤,但落入骗子陷阱,损失了7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