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猪肉价格 香港猪肉大涨原因是什么?

    猪肉可以说是很多人都经常吃到的食物了,不同地方的猪肉价格是有差异的,特别是猪肉价格也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近期就有香港猪肉价格引起关注,那么香港猪肉大涨原因是什么呢?

    香港猪肉涨价
    香港猪肉涨价

    经常买猪肉的市民应该都有关注到猪肉价格的上涨了,当然这猪肉价格的上涨是消费者不愿意见到的,因为很多市民也抱怨吃不起猪肉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香港猪肉多少钱一斤吧!

    香港猪肉多少钱一斤

    其实要说香港猪肉大涨原因是什么?据报道,深圳清水河活猪中转站日前发现有活猪疑似感染非洲猪瘟,中转站须关闭及消毒,导致内地活猪暂停供港3天,至18日恢复应市,预计猪价进一步飙升。有猪肉档贩感叹,即使内地活猪恢复供港,但数量极少,仍然要出售“天价猪”,瘦肉每斤接近100港元,情况如同赶客,估计猪价到明年开始才可以回复正常。

    香港猪肉贵吗
    香港猪肉贵吗

    香港猪肉摊贩余先生表示,近日只购入香港本地猪贩售,生意額虽未受非洲猪瘟影响,但因成本上升,经营变得困难,以前香港一日宰杀4000余只猪,现在只宰杀1000多只,且价格维持每担猪肉4000多港元,难以减价销售。香港市民朱女士直言,目前生猪价格昂贵,曾看到有人买一斤猪肉需180港元,十分不划算,因此改吃冷冻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