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瓜子二手车 卖出泡水车就是不承认?

    瓜子二手车相信大家都会非常熟悉的,毕竟现在不少人买二手车都会选择这个平台的,因为在以前这个平台也是十分可靠的。但是如今,丑闻经常爆出,目前央视曝瓜子二手车,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瓜子二手车赢得了不少市民的信心,但是好景不长,如今瓜子二手车却屡次被爆出丑闻事件,导致不少市民都失去了原有的信心。如今央视曝瓜子,此消息出来之后引发争议,目前消费者的后期维权步履维艰。

    央视财经报道称,河北的韩先生在去年的十月,从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花22万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刚拿到车,韩先生在网上查询车辆详细状况时,却发现这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款型。韩先生表示,它网站标注是17款,结果拿到的是15改款。而涉事车辆品牌客服中心则称,核实过这个车辆是属于16款的。

    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韩先生购买的这辆二手车2016款与2017款相比,价格差了2万到3万元左右。韩先生按照网上的信息,找到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瓜子二手车总部。当韩先生在店内询问检测报告准不准时,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销售人员说:“准,如果这边的检测不准,评估师是要负责任的。”

    但是当韩先生表示,自己购买的车辆有问题,想找售后部门时,销售人员却是另一副嘴脸。无论是瓜子二手车的客服,还是总部的销售人员,都对售后部门的地址语焉不详。截止到8月19日晚上22:44为止,韩先生依然没有见到瓜子二手车的售后服务人员,对车辆问题进行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