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一箱油能省8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公布!

    对于车主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油价问题了,因为在之前消息指出油价已经连续多次上涨了,导致我们连车都不敢开了,因为加满一箱油多花费几块钱以上的。不过如今,好消息出来了,那就是加一箱油能省8元。

    今日油价
    今日油价

    油价现在是怎么样呢?其实目前来说,油价已经出现了下跌的情况,所以对于这种情况,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因为油价下降之后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优惠,也可以使我们加油不需要花费这么多钱了。

    据国家发改委20日发布通知,自8月20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下调210元,柴油价格每吨下调205元。多家机构测算,折合每升89#汽油降0.15元、92#汽油降0.16元、95#汽油降0.17元、0#柴油0.17元。

    隆众资讯认为,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市场消息面空好交织,虽然沙特稳定油市的表态鼓舞多头信心,但全球经济数据低迷及贸易风险带来的忧虑持续发酵,导致原油跌势扩大,开启本轮油价的下调窗口。

    本次调价是国内油价2019年第六次下调。本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车柴价格6元/升左右,92#汽油零售限价在6.3-6.5元/升。调价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汽油将较之前节省8元;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燃油费用减少68元左右。

    国内批发市场来看,中宇资讯指出,考虑进入月度下旬,主营单位走量压力渐起,预计短期内国内油市价格将继续坚挺,部分地区稳中小幅趋弱刺激出货。隆众资讯也认为,下一轮调价周期来临之前,预计国内汽柴油价格将继续稳中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