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牛仔裤损失71万 男子网购为何被骗71万元?

    其实现在网购也有一定的风险,在网购的时候我们不要相信其它的网站链接,看清楚之后直接提交支付就可以了。你看,现在这个男子买牛仔裤损失71万了,牛仔裤仅是259元,最后被骗走了71万元。

    网购被骗
    网购被骗

    网购被骗71万元,不得不说这个男子实在是太愚蠢了,其实有时候我们在骗局面前都是无法去识别的,因为有时候就像跟真的一样。如今男子被骗已经毁掉了他的梦想,究竟如何被骗的呢?

    8月3日,小孔接到个电话,对方自称是淘宝的客服,称小孔前几日在网上购买了一条牛仔裤,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将小孔的淘宝号设置成了代理商,淘宝将连续12个月向小孔收取每个月500元的费用。小孔试探的问了客服他的订单编号收货地址购买日期等问题,对方全部回答正确。

    小孔着急的问,那要怎么取消。“客服”说,可以找个银行取消代理商业务,并“贴心”的询问小孔需要哪个银行。很快,“客服”将电话转接到了建行一工作人员处,工作人员普通话标准,服务态度良好,他告知小孔,如果要取消该业务,必须先按照其总经理娄煜祺的业务服务号验证资金,小孔在按照要求转了100元后,很快便收到100元的返还,当对方要求转10000元时,小孔犹豫了。

    在他犹豫该不该转钱的时候,骗子给他发了条链接。点开后,他发现是中国银联的网站,只是当时的他还不知道,这是个假的中国银联网站。按照“建行”工作人员的引导,小孔登陆后发现账号里确实有项待办业务,写着他的名字,业务是取消代理商服务。接下来,在“建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孔陆陆续续给骗子汇了13笔钱,共计71万元,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