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秋节几月几日 中秋节最新放假安排

    自古以来,中秋节便象征为团圆节,还有不少诗句是形容中秋节的寓意的,比如李白的“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中秋节是下半年第一个小长假,所以大家都比较关注2019中秋节几月几日?秋节怎么放假?

    中秋节放几天假
    中秋节放几天假

    其实每年农历中秋时间都是规定八月十五日,而新历的话,每年都会不一样的,2019中秋节几月几日呢?2019年中秋节时间2019年09月13日,星期五,己亥年(猪年)八月十五。

    这个时候,大家最关注的依然是中秋节放假安排,根据中秋节最新放假安排得知,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中秋节假期是9月13日至9月15日,共3天。其中,9月13日中秋节是法定假日。

    2019年中秋节放假3天,大家又可以回家陪陪家人,又或者外出旅游一番。其实这中国传统节日里,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回家与家人过个团圆中秋节,聊聊家常,一边赏赏月,一边品尝美味的月饼,这是一个多温馨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