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回应4G降速 官方回应称只会提升速度

    5G网络即将进入我们的生活中,毕竟这也是许多人非常期待的,因为5G网络速度是很快的。但是现在,为了推广5G网络4G或会降速,如今针对此事,联通回应4G降速了,联通4G降速是真的吗?

    4G网速快吗
    4G网速快吗

    现在4G网络怎么样呢?其实许多人吐槽4G网络慢的,所以大家都想快点用上5G,而且5G网络下载一部电影只要几秒钟就可以了。不过近日,网传运营推广5G商将4G降低速度。现在联通最新回应来了,官方回应称只会提升速度。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运营商为了推广5G,正在暗中降低4G网络的速度。针对上述传闻,中国联通(5.980,0.22,3.82%)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表示不会降速,只会提速。此前,还有消息称,联通正在逐渐关闭2G、3G信号服务,插有联通电话卡的老人机显示没有信号,影响正常使用。中国联通官方则回应,这是因为该用户的手机制式不支持联通3G制式。

    5G将促使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继续扩大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随着4G技术在我国融合发展和5G技术的快速崛起,我国通信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投资高峰。通信行业的高速增长的大背景将会驱动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进入新一轮的增长期,为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近几年来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行业市场规模稳步增长,2017年达到约2669亿元,同比增长16%;未来5G的发展和普及会促使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规模继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