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开发电商App 字节跳动最新回应来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到目前为止,字节跳动成立7周年,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在软件排行榜上也是略有小成的。近日,有消息称字节开发电商App计划,这是真的吗?对于此事,字节跳动最新回应来了!一起来来了解一下。

    字节回应电商APP一事
    字节回应电商APP一事

    其实,目前市面上的电商APP有很多,不少软件也都在加入电商平台,据说,就连字节跳动也正开发一款电商App,疑似对标网易严选的报道。现在字节跳动回应该事件称,没有开发新电商APP的计划,相关报道不实。

    此前,据Tech星球报道,继“值点”之后,字节跳动正开发另一款电商产品,疑似对标网易严选。据相关人士透露,该产品项目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目前仍在开发中,还未进入灰度测试阶段,名字尚未确定,目前以字母和数字作为产品代码。对此,字节跳动方面称,报道所指电商产品是以前锤子线上官网,服务锤子手机和一些周边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