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下调几成定局 消费者加满一箱油将少花7元

    成品油是极其重要的资源,就从我们身边的成品油需求者来说,他们对汽油的需求是源源不断的,目前国内的成品油调价时间又到了,将于今晚24时开启,根据消息得知,油价下调几成定局,消费者加满一箱油将少花7元,又是一笔划算的消费。

    今晚油价又要降了
    今晚油价又要降了

    今年大半年过去了,油价调整也完成了一半,自今年以来,涨跌、搁浅全都有了,继上一轮油价下调后,今晚国内成品油价又要降了,所以新一轮成品油价调整之后,国内市场或将迎来二连跌,根据多家监测机构的分析,这次油价下调几成定局,或成为年内第6次下调。

    业内专家表示,国内原油变化率均值目前仍处于低位,照这种情况下去,油价下调几成定局,届时国内成品油将迎来两连跌,下调幅度大约在200元/吨,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每升或下调0.16元,0号柴油每升或下调0.17元。同时,金联创分析师李杨表示,如果国际油价维持着小幅震荡的格局,那么国内油价降幅或在200-210元/吨。

    回顾今年已经做出调整的油价,我国成品油调价一共经历了16次,具体情况为九涨五跌二搁浅,每吨汽油总计上调了335元,每吨柴油总计上调了345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8月20日24时油价下调几成定局,以50L油箱为例,消费者加满一箱油将少花7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