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年内第七次下调 新一轮油价下调几成定局

    油价每隔10个工作日就会调整一次,距离上一次调整油价,已经过去6个工作日,再过几天,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又即将再次启动,不过这一次,成品油年内第七次下调了,根据预测信息,新一轮油价下调几成定局。

    油价或迎来下调
    油价或迎来下调

    最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在10月21日24时,距离现在还有6天,但是只剩下4个工作日了,截至10月14日,也就是第6个工作日,参考当前的原油变化率来看,国内成品油价估计要下跌了,预测机构也表示肯定的态度。

    据悉,昨天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19%,对应的汽油、柴油价格,分别每吨下跌190元,折合成升价过后,92号汽油、0号柴油应分别下跌0.15元、0.16元。如果这次油价实现下跌,那么将实现成品油年内第七次下调,这也意味着,车主加满一箱50L的油将少花7.5元。

    油价预测分析师称,距离调价窗口的开启时间,仍有4个工作日,如果后期原油大概率呈现疲软走势的话,下跌幅度也将存在变化。看来新一轮油价下调几成定局,即使是出现变化,也可能仅仅影响到下跌的幅度,很小概率会改变下跌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