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腰缠624条金链被查 涉案价值超过89万元

    或许大家都会知道的,如今进出境都会有明确规定的,一般危险品都是禁止携带的,也是禁止带超过金额的物品。但是如今,有一个女子腰缠624条金链被查了,随后遭到了网友评论称,这么多金链不累吗?

    入境哪些不能带
    入境哪些不能带

    深圳一女子入境时眼神闪躲被海关抽查,金属探测门检查时发出刺耳警报。随后,工作人员依法人身检查时,在当事人腰背部查获用束腰包裹的疑似K金项链6包。经鉴定该物品为18K金项链,共624条,约重3.5kg,涉案价值超过89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腰缠624条金链入境,不得不说这个女子也是挺厉害的,不过看起来都是觉得很重了,难为了这个女子腰缠这么多的金链。不过女子已经违规了,对于这个女子已经被查获,而且涉案巨额大,难免也会被拘留处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