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月去哪玩 盘点八月夏天适合旅游的地方

    夏天本是台风多发的季节,外出旅游可能也会担心天气的问题,但是一般来说,看好天气预报再出门是最稳妥的办法,而且台风天过后,气温也就没那么难熬了,但现在是八月,八月去哪玩呢?今天要来盘点八月夏天适合旅游的地方,快拿小本子记好。

    八月旅游去哪里好玩
    八月旅游去哪里好玩

    国内的几个人们旅游景点,估计都被说到厌倦了,因为每次一说,基本上都有可能发生重复的情况,比如九寨沟、张家界、厦门、云南大理这几个地方,重复率最高,但是八月去哪玩会比较好玩呢?没有上述这几个地方,一样可以列出值得一去的目的地,而且你还不一定听说过。

    其实对世界保持好奇心,并不完全是坏事,旅游对于一些人来说,往往就是个满足好奇心的行动,不知道这个地方长什么样,去看看便知道了,说什么好奇心害死猫,那也是放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来盘点八月夏天适合旅游的地方,万仙山、神灵寨、牛背山这些景点,一定要出现在名单上。

    八月旅游最佳选择
    八月旅游最佳选择

    其中,万仙山是很多电影的拍摄地,据说有60多部电影,都曾经在这里取景,位于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的沙窑乡南寨镇郭亮村,万仙山景区也是当地有名的旅游景区,但游客们不一定熟悉。神灵寨也是河南的景点,位于洛阳市洛宁县。

    注意了,喜欢感受竹林长廊带来的神秘体验,去神灵寨是绝对没错的。另外还有牛背山,它是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是许多摄影爱好者最喜欢的拍摄点,绝佳的摄影圣地非他莫属,由于蜀山之王贡嘎雪山矗立于最高点,峨眉山、夹金山、四姑娘山等都在它的前面,它的背后还有大渡河大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