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将开售人造鸡蛋 瓶装液体出售一瓶近60元

    鸡蛋应该大家都不陌生吧?不同品种的鸡蛋在市面上都是能够买得到的,前段时间有消息称人造肉要来了,那么人造鸡蛋的话你好奇吗?就有美国将开售人造鸡蛋了,那么这人造鸡蛋是怎么样的呢?

    人造鸡蛋怎么样
    人造鸡蛋怎么样

    人造肉大家应该有了解了,分两种,一种是大豆蛋白肉制成的,一种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来的,但是人造鸡蛋是什么制造的呢?而且这人造鸡蛋价格多少?还有人造鸡蛋出售你会买吗?

    人造鸡蛋价格

    今日美国8月18日报道,以植物为原料的人造鸡蛋本月将在美国最大连锁超市克罗格上市。Just公司推出的人造鸡蛋以绿豆为原料,不含胆固醇、饱和脂肪和人造香料,以约340克装的瓶装液体出售,售价约56元。

    据报道,这种人造鸡蛋由美国Hampton Creek公司研发,以数种容易种植的植物混合而成,不用养鸡生蛋。人造鸡蛋的营养价值、味道等与真鸡蛋一样,也能够造出蛋黄酱、蛋糕等。目前已在美国出售,正积极寻求在全球各地售卖。你会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