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万包裹被销毁 15万包裹被当垃圾处理获最新回应

    邮寄快递包裹时,可选择保价服务,但通常适用于贵重物品,如果只是寄送普通包裹,通常是不需要选保价的,最近德邦物流惹上大麻烦,因其客户价值15万包裹被销毁,导致客户造成惨重损失,截至近期,15万包裹被当垃圾处理获最新回应。

    女子价值15万包裹被处理
    女子价值15万包裹被处理

    根据报道介绍,这位苦主就是来自长沙的小李,她因为毕业的关系,将行李打包准备寄回湖南长沙,当时的她还在大连,行李总计达到27公斤重,寄送费用高达400余元。10天过后,小李因为从未收到包裹取货通知,于是上网查询,才发现自己的包裹已经被签收了,日期是在8月7日,也就是寄完快递三天后。

    更让她崩溃的是,自己那27公斤重的行李,被送到旧衣回收厂去粉碎了!小李表示,德邦物流似乎与旧衣回收厂有合作,通常会收集些旧衣服送过去。据介绍,小李的行李包裹大约价值15万元人民币,有大学四年积攒下来的生活用品,还有新衣服和未开封的化妆品,包括绝版的汉服、首饰、手办等。

    德邦回应销毁15万包裹
    德邦回应销毁15万包裹

    这些物品都是价值比较高的,总共计算下来,预计损失大约在15万元左右。女子15万包裹被销毁,联系德邦客服,却得到这样的回复,说是只能按照保价赔付300元,这让小李十分愤怒,连一句道歉都没有。随后,女子价值15万包裹被当垃圾处理获最新回应,德邦物流回应这样说。

    德邦快递方面回应称,“相关信息已知悉,对于李女士的经历我们深表歉意!目前已有相关团队跟进调查此事,会尽快给出相应结果”。该事件在网上引发关注后,各路网友纷纷发表意见,有的认为重点在于,德邦物流是否有分解包裹的权利?也有的网友质疑,投诉人所说的物品价值是否存在虚高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