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机将降至2000元 什么时候买5G手机好

    真正的5G手机来了,华为、中兴已经开卖了,对于仍未发布5G手机产品的,在接下来的半年内,也将先后抵达市场开售,但最近有新闻报道称,5G机将降至2000元是真的吗?消费者应该什么时候买5G手机好一些呢?

    未来5G手机将大幅降价
    未来5G手机将大幅降价

    5G手机是可以支持5G网络的,这就是它最大的卖点,没有之一,毕竟2019年是5G手机的元年,这次首批发布的5G手机,其实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追捧,光看8月16日早上开售的5G手机销售状况就可以知道,不到一分钟就买完了现货,听说5G机将降至2000元?

    没错,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随着运营商5G网络的普及,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全国5G手机的价格将会出现下调,先是降至3000元左右,到了明年的年底,大概会降至2000元以内,所以说5G机将降至2000元并不是说说而已,早在之前就有业内专家表示,5G手机未来会降价的。

    购买5G手机最合适的时机
    购买5G手机最合适的时机

    现在市面上的两款5G手机,中兴5G手机卖4000多元,华为5G手机卖6000多元,据此前消息得知,今年下半年,vivo、小米、华为还将会有5G手机发布,而且价格均在5000元以上,想知道什么时候买5G手机好?其实业内专家更建议在明年购买,2020年买5G手机更划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