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车18分钟花13900 为何出现天价车费?

    我们乘坐网约车一般都不会超过几十块钱的,除非去到一些很远的地方,那么收费就会比较昂贵一点了。但是现在有一个男子已经怀疑人生了,因为打车18分钟花13900,接近14万元的车费,这是去了哪里?

    天价车费近14万
    天价车费近14万

    打车18分钟花13900,此事件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为什么会出现天价车费呢?根据客服回应称,是男子手机信号不好,所以才会出现天价车费,这是不是真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到达目的地的贺先生惊呆了,他手机显示,从西安高新万汇创意园停车场到西安市高新一路这18分钟的路程,变成了全程3895.1公里,自己则必须支付路费13993.23元,而这还是打了折扣,减免了30元之后的费用。贺先生无奈表示:“我本来打车2.9公里,也就十几块钱的事,现在变成了一万四,我觉得是不是可以到月球上转一圈了。”

    之后贺先生也联系过打车平台,“我当时给高德地图反映这个问题,高德说是曹操出行的问题,我给曹操新能源反映,他们说让我等。”近20天时间里,没有支付车费的贺先生苦苦等待,无所适从,哭笑不得啊。

    那到底是出现了什么原因,让十几元的车费变成了天价车费呢,随后,我们再次拨打了曹操新能源网约车的客服电话。客服解释称“后台核实到这个订单是在模拟的过程中信号不好,导致公里数漂移,所以导致现在实际费用变多了。”

    眼下,高德地图方面已经关闭了这次的订单,贺先生也不必支付订单产生的相关费用了。不过贺先生对此有话要说“我觉得一个负责的企业应该是减少出错的,但如果出错了,应该在第一时间,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