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启动6G研究计划 6G技术什么时候投入商用

    如今,我国的网络不断的发展,所以现在许多人都想拥有快速网络的,因为使用起来不会出现卡机形象。但是现在,有消息传出华为启动6G研究计划了,那么,6G技术什么时候投入商用呢?

    6G技术怎么样
    6G技术怎么样

    其实现在5G网络是备受人们的关注,毕竟许多人都想快点用上5G网络的。不过,如今华为已经在加拿大开始研究6G技术引起热议,据了解,6G技术预计将在2030年后上市商用,你期待吗?

    据加拿大媒体TheLogic报道,华为对其确认了6G研究计划,并表示已经开始在加拿大渥太华启动了6G的研发。同时,华为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的发展。这是一项前瞻性举措,因为5G仍是未来10年到20年的主流。华为也曾表态,2030年之前真正的6G技术不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