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家大院重开 乔家大院门票最新价格公布

    说起乔家大院,这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国家重点保护的景区之一,然而,10天前,乔家大院因为违规,被摘掉5A级别景区的称号,因此,乔家大院决定闭客谢客整改10天。现在整改结束了,今天迎来乔家大院重开的好日子。

    整改之后的乔家大院
    整改之后的乔家大院

    自从乔家大院被旅游文化局“摘帽”之后,让乔家大院登上风口浪尖,然而,整改10天的乔家大院今天正式重开迎接游客,这个时候大家比较关注乔家大院票价,那么,经过整改后的乔家大院的票价多少呢?乔家大院门票最新价格公布出来了!

    8月16日,即将重新开放前一天,乔家大院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一组整改后的景区照片,并写下“整改一新的乔家大院欢迎您”。

    近年来,曾因热门电视剧《乔家大院》大火的乔家大院,频频被游客吐槽门票涨价、商业气息过重、旅游体验差、“花135元的门票逛商店一样”、“院子扩建了不少,改得不伦不类”……不知经过10天整改,是否焕然一新,挽回在游客心中的形象呢。

    在门票价格上,最新查询“山西乔家大院”订票微信公众号及“美团”、“携程”订票平台确认,乔家大院门票价格进行了调整:成人票价格从原来的138元下调为115元,下调幅度约为16.7%,半票(学生、儿童、老人)价格对应确定为5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