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废集装箱造别墅 6万元改造一个两层“别墅”

    在大城市生活腻了,会过田园的生活,要是在乡下建造一套别墅,需要多少钱呢?然而,一对95后夫妻用废集装箱造别墅,一共有两层,总花费6万元。而且,家居一应俱全,、卫生间、太阳能发电等,简直是太有创意了!

    在农村建造集装箱别墅
    在农村建造集装箱别墅

    其实,用集装箱创意建筑例子有很多,除了一些集装箱旅舍、工房之外。也有不少人喜欢用废集装箱来改造居住房屋。这不,有对夫妻用废集装箱造别墅,由于是自己动手改造的,所以,总造价只花了6万元。

    来自吉林的志佳和颜颜是一对95后小夫妻,因向往田园生活,在看过一些设计图后,决定在农村自家果园里,用废弃集装箱改造一个两层“别墅”。虽然是用集装箱改造而成,但在“别墅”内,所有日常所需的都会配备,包括厨房、客厅、卫生间、太阳能发电、电加热板等都应有尽有。

    志佳和颜颜都属于敢想敢做的性格,从打算用集装箱改造别墅到动手实施,中间只间隔了一天。因为志佳从小在农村长大,动手能力比较强,集装箱的改造大部分是由他们亲自动手完成,遇到自己不会的,便请隔壁亲戚帮忙,整个改造过程都没有花钱雇人。

    志佳称,别墅总造价仅6万元,由夫妻两人共同建造完成。别墅被一个大庭院包围着,院子里有各种各样的果树,还有凉亭、灶台、摇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