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废集装箱造别墅 夫妻花6万元改造成两层“别墅”

    别墅是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最适合在田园里建造造一套别墅。那么,造一套别墅要花多少钱呢?然而,有一对95后夫妻用废集装箱造别墅,造价只用了6万元。而且,生活设备一应俱全,各种居家电器也有,还有果树。

    在农村建造集装箱别墅
    在农村建造集装箱别墅

    如果是在农村建造一套别墅,大概要30到40万元就可以了,高级点的别墅50万到60万左右。有一对夫妻用废集装箱造别墅,引起了不少围观!建造这套总共花费了6万元。并且是两层“别墅”,厨房、卫生间都有,还有凉亭、灶台。

    来自吉林的志佳和颜颜是一对95后小夫妻,因向往田园生活,在看过一些设计图后,决定在农村自家果园里,用废弃集装箱改造一个两层“别墅”。虽然是用集装箱改造而成,但在“别墅”内,所有日常所需的都会配备,包括厨房、客厅、卫生间、太阳能发电、电加热板等都应有尽有。

    志佳称,修这个别墅也不是打算每天都在这里居住,就是想着等假期或者每年抽出一段时间到这个地方。因为志佳从小在农村长大,动手能力比较强,集装箱的改造大部分是由他们亲自动手完成,遇到自己不会的,便请隔壁亲戚帮忙,整个改造过程都没有花钱雇人。

    志佳称,别墅总造价仅6万元,由夫妻两人共同建造完成。别墅被一个大庭院包围着,院子里有各种各样的果树,还有凉亭、灶台、摇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