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或被下架 持续推进网约车合规运营

    滴滴出行旗下的App,近期由于滴滴网约车拒不整改的原因,导致很可能会被下架,这一处罚消息公布后,马上引起很多网友的议论,过后不久,滴滴回应或被下架的问题,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沟通,后续也将持续推进网约车合规运营。

    滴滴出行被罚550万元
    滴滴出行被罚550万元

    网约车行业中潜藏的黑车、收费乱象等问题,一直受到群众诟病,在全国多地都不同程度地出现过非法营运的情况,旗下的无运营资质网约车,通过网约车App平台依旧能够接单、接客,在前两天,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对滴滴、首汽等网约车平台开展执法检查。

    经过调查发现,多家网约车平台未完成清退平台内不合规车辆的任务,同时,存在未全量数据推送等违法行为,滴滴、美团被有关部门开出罚单,滴滴出行被处以550万元罚款,美团出行被处以147万元罚款。此外,还将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且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行为,被下架APP或停止网络服务。

    滴滴App将被下架
    滴滴App将被下架

    也就是说,滴滴出行很可能会被下架App平台,该消息甚至一度登上热搜榜,随后,在8月14日上午,滴滴回应或被下架App一事,表明滴滴出行公司正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持续推进网约车合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