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或被下架 滴滴称将会积极配合网约车合规工作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滴滴车的,毕竟滴滴车是人们出行的首选工具。但是滴滴车经常曝出丑闻事件的,就在近日,想必大家都知道滴滴被罚款550万元,如今滴滴回应或被下架。

    滴滴最新消息
    滴滴最新消息

    滴滴怎么样呢?其实在之前滴滴车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滴滴出行是十分方便的,节省了不少时间。不过,如今滴滴被罚的消息引起了关注。据了解,滴滴回应拒不整改将被下架,现在滴滴称将会积极配合网约车合规工作的!

    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12-13日首次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部门,对滴滴、美团、首汽、享道等互联网出行平台开展执法检查。在13日上午对滴滴出行上海分公司的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发现滴滴出行平台为不具备营运资格的驾驶员或者车辆提供召车信息服务,现场向滴滴出行上海分公司开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共罚款20万元。

    据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官方发布内容显示,7月1日起,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市交警总队、市道运局和市委网信办联合对上海市所有已上线的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全覆盖的执法检查。7月1日,滴滴、美团即被有关部门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整改期满后将再次进行线下和上户检查。

    今年七月,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已经累计对滴滴、美团等14个平台共计检查21次,对平台未完成清退平台内不合规车辆、未全量数据推送等违法行为开出罚单114张。其中,滴滴出行被罚550万元,美团出行被罚1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