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或被下架 滴滴持续推进网约车合规工作

    近日,网约车出事了,滴滴出行以及美团出行面临巨额罚款,主要是因为在检查过程中,滴滴美团存在违法行为。然而,滴滴网约车拒不整改非法网约车,将要面临下架APP的处罚。目前,滴滴回应或被下架的消息也来,表示滴滴持续推进网约车合规工作。

    滴滴面临下架风险
    滴滴面临下架风险

    近日,上海交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市交通委(执法总队、道运局客运处)、市通信管理局(互联网管理处)的联合检查人员对“滴滴”、“美团”、“享道”、“首汽”等互联网出行平台进行了上户执法检查,发现“滴滴打车”依旧位居不合规名单榜首。

    据悉,执法部门仅7月已向滴滴出行开出累计550万元的罚单。上海市交通委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因拒绝清退非法网约车,滴滴、美团除了被罚款外,甚至有可能被处以下架APP的极刑。

    这次滴滴遭到更凶猛的点名,滴滴公司面临下架APP的危险,面对这样的处罚也让滴滴心虚接受了,不敢再有拒不整改的说法,滴滴回应或被下架,终于给出积极的回应,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持续推进网约车合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