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 腾讯员工工资上涨多少?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喜欢的就是上涨工资了,因为只有工资上涨才是我们想要的。目前腾讯员工平均月薪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出炉,不少市民都纷纷表示羡慕,但是平均的月薪有多少呢?

    腾讯员工工资福利
    腾讯员工工资福利

    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实现收入888.21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241.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2019年上半年,腾讯公司实现收入1742.86亿元,同比增长18%,实现净利润513.46亿元,同比增长25%。

    其中,2019年上半年腾讯拥有员工56310人,薪酬成本242.59亿元,照此计算平均半年薪为43.08万元,比去年上半年的40.93万元增加了2万多。第二季度,腾讯员工的平均季度薪资涨至21.81万元,即平均月薪7.27万元,又涨了1800元。

    5月15日,腾讯发布了2019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腾讯有5.46万名雇员,公司的总酬金成本为116.16亿元。以此计算,2019年第一季度,腾讯平均在每位员工身上的用人成本为7.09万元每月。对此,腾讯人士表示,“不能这么算”。除了一季度发放年终奖因素,另外公司支付的酬金还包括员工培训、福利开支,以及公司缴纳的公积金和各种保险。

    腾讯目前人尽皆知,所以对于腾讯,我们都是十分关注着的,毕竟现在腾讯旗下的产品平台也是极多的。但是如今腾讯员工工资上涨了,并且平均月薪7.27万,对于这种的工资是不是你想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