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小厨入驻拼多多 “椒麻味雪碧拌面”一上线即被抢光

    拼多多这款购物平台越来越受到大家青睐,平时大家在网上购物,比较喜欢在拼多多平台上购买。黄磊开创品牌黄小厨入驻拼多多啦!首发“椒麻味雪碧拌面”,这款拌面一经上线就被被抢光了。购买人群大多数是女性。

    女性最爱使用拼多多平台
    女性最爱使用拼多多平台

    这几年,明星开网店的例子并不少,有许多明星入驻网店,售卖商品。现在黄磊也要加入网店了,黄磊创办的黄小厨入驻拼多多了,名字听上去给人感觉是黑暗料理。但这款“椒麻味雪碧拌面”很快就售罄了。

    8月12日,黄磊创办的生活方式品牌“黄小厨”在拼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并同步全网首发网红单品“椒麻味雪碧拌面”。这款由黄磊在《向往的生活》带火,引发过一大批网友模仿制作的“灵感料理”正式面世。拼多多页面显示,12日零点椒麻味雪碧拌面一经上线就收到热捧,截至下午两点已全部售罄。

    这款雪碧拌面是由黄磊在《向往的生活》带火,引发过一大批网友模仿制作。虽然看似“黑暗”,但实际上这款雪碧拌面上线即被抢光,人气火爆。据悉,这次拼多多上全网首发的黄小厨椒麻味雪碧拌面,女性消费者占据了60%以上。

    今年三月,移动大数据平台QuestMobile发布了最新“她经济”洞察报告,女性仍是互联网消费主体,70后和80后女性最爱使用的典型App是新电商平台拼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