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文具即将上线 “故宫文具”8月下旬上线天猫

    自故宫在淘宝开店后,推出的产品都非常受欢迎!成为了“网红”产品。今年推出的口红、故宫初雪罐,一上线就被光。然而,故宫文具即将上线天猫啦!为上学的孩子送一份礼物。在8月下旬正式上线天猫。

    故宫紫禁城
    故宫紫禁城

    故宫是从2008年开始入驻淘宝的,这些年来,推出了不少产品,受到大家的追捧!上半年,故宫推出了口红。而下半年即将上线是什么产品?据了解,故宫文具即将上线天猫,有网友表示,这是“六阿哥”,相信故宫文具会成为网红。

    8月12日,天猫、人民日报和故宫联合宣布:为了给即将开学的孩子们一份礼物,故宫文具将在8月下旬上线天猫。这是故宫开在天猫淘宝的第6家店,网友们笑称:这是“六阿哥”来了。此前,故宫淘宝、故宫文创、故宫出版、故宫食品、上新了故宫5位“阿哥”均已进驻天猫淘宝。

    明年就600岁的故宫,近年来成为网友们心中的网红。它的试水文创之路,就是与阿里合作开始的。2008年12月,故宫入驻淘宝,成为国内第一家开淘宝店的博物院。“奉旨旅行”行李牌、“朕就是这样汉子“折扇等爆款商品随后火遍大江南北。

    今年,故宫又推出了故宫口红、故宫初雪罐等跨界网红产品,每次甫一上线,便被粉丝一抢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