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要做网约车平台? 官方回应称没有的事

    网约车平台发展迅速,在国内,滴滴出行、哈啰出行,还有美团打车等平台,都是发展得比较好的企业,最近有人爆料称,阿里要做网约车平台?难道阿里巴巴也要进军网约车行业了吗?不久后,阿里官方回应称没有的事。

    阿里即将上线网约车平台?
    阿里即将上线网约车平台?

    网约车是交通运输行业的新型模式,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约车平台实现叫车搭乘,无需在大街上拼命招手,有时司机还不一定搭理你,但网约车很方便,连付款都轻松许多,只需在手机上支付即可,但听闻阿里要做网约车平台的时候,不少人还是感到震惊的。

    昨天晚间,据福布斯中国消息得知,阿里巴巴即将要推出全新的独立网约车平台,首发上线的城市定于广州,并将使用支付宝平台为网约车进行导流。该消息一经公布后,网上马上引起热议,大家对于阿里要做网约车平台这件事都非常关注,但没想到,回应瞬间“打脸”了。

    阿里巴巴否认网约车平台
    阿里巴巴否认网约车平台

    据今日消息称,阿里巴巴否则即将上线独立网约车平台,该官方回应称没有的事!不过有媒体表示,阿里虽然目前没有推出独立的网约车平台,但是先前就已经进入打车市场了,自2012年8月起,阿里便以投资参股的模式,对网约车巿场进行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