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忌讳买几层 买四楼和十四楼好不好?

    买房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考虑很多事情。比如质量和楼层,都是很重要的。那么,大家知道买房忌讳买几层吗?有人说不能买四楼,更不能买十四楼。对于这种说法,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买房忌讳什么
    买房忌讳什么

    现在房价很高,拿几十万出来,当然是希望买到合心意的房子。所以,选择楼层,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万一因为楼层不对,不仅不称心如意,而且房子的价值也不高,以后想换房子,原来的房子卖出去也不值钱。

    好吧,废话太多了,进入主题。买房,究竟哪些楼层是不能买呢?有人说,四楼、八楼、十四楼和十八楼不能买。对于这个说法,小编了解到他们的想法,发现是非常愚蠢的。究竟是怎样的想法呢?

    他们认为,四楼和十四楼与“死”字谐音,不吉利;八楼有七上八下的涵义,不吉利;十八楼,有十八层地狱的涵义,不吉利。其实,这几种说法,都是错误的,是愚昧无知的。十八楼,是向上的,是寓意发财。

    个人认为,买四楼和买十四楼都不会与“死”有关。只要这房子质量好,环境好,那么四楼和十四楼都可以选择。当然,有些楼层需要忌讳的,就是一楼和顶楼,都不安全,而且一楼潮湿、采光性不好。而顶楼不安全,而且住得不舒服,不建议大家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