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智慧屏发布 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终端来了!

    中国华为智能技术遥遥领先,然而,最近华为举行了一场华为开发者大会,其中见证了一款全新的系统——鸿蒙操作系统。然而,接着有见证了一款华为荣耀智慧屏发布,你看,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终端来了!

    华为鸿蒙系统产品
    华为鸿蒙系统产品

    8月10日,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的产品“荣耀智慧屏”发布。智慧屏搭载鸿鹄818智慧芯片,内置升降式AI摄像头,荣耀总裁赵明还笑称:开机太快,没时间放广告。智慧屏标准版3799元,PRO版(带升降摄像头)4799元。

    荣耀智慧屏拥有55英寸全面屏、94%超高屏占比、6.9mm超薄机身、全金属边框、极简几何的脚架设及钻石纹理美背设计,机身底部配备幻彩指示灯,360度美学毫不妥协。

    荣耀智慧屏还搭载了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除了拥有鸿鹄818智慧芯片,荣耀智慧屏还拥有升降式摄像头专用的NPU芯片以及旗舰手机级的Wi-Fi芯片,三芯协同,为荣耀智慧屏带来了出色的体验和更多可能性。

    荣耀智慧屏系列两款新品售价分别为:3799元(55寸标准版)、4799元(55寸高配PRO版)。目前,全系新品已在Vmall、京东、天猫、荣耀亲选展开预约,并将于8月15日10:08起首销。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终端的荣耀智慧屏发布出来了,这是一款值得大家期待一款全新品类产品。然而,随着鸿蒙系统的升级,以后这款荣耀智慧屏将把更多的科技创新带入大屏领域,为我们打造有个智慧家庭生活的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