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蔻驰道歉 全面下架问题T恤并进行审视修改

    大家有没有买过蔻驰的产品呀?今天有一则爆炸性的新闻报道,迅速引发全国民众的关注,因蔻驰被指不尊重中国主权,甚至引起国人众怒,事件发酵后不久,蔻驰道歉声明发布,表示将全面下架问题T恤并进行审视修改。

    奢侈品牌的产品,虽然价格比较贵,但质量、品牌价值会是产品的最强竞争力,全球有不少奢侈品牌,在国际市场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最近几天,多款奢侈品牌陆续被曝出涉嫌分裂中国的丑闻,先是范思哲,后是蔻驰,还有一个纪梵希。

    蔻驰T恤被指不尊重中国主权
    蔻驰T恤被指不尊重中国主权

    根据《环球时报》报道,蔻驰多款T恤背面设计涉嫌分裂中国,将北京、上海的英文对照为China(中国),却没有在香港、台湾后面作任何备注,甚至在Taipei(台北)这一城市的后面备注国家为Taiwan(台湾),这一问题引起国人众怒,上月官宣的代言人刘雯也因此与其解约,另有杨幂也终止了与该品牌的合作。

    不久后,蔻驰官方紧急发布道歉声明,在蔻驰道歉的声明内容中,官方表示一贯尊重并维护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对于产品设计出现的重大失误,深表万分歉意,立即启动紧急措施,主动全面下架问题T恤并进行审视修改,强化内部流程管理,杜绝类似失误的发生。但对于蔻驰道歉的做法,人民日报就此发表评论称:光道歉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