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关闭景区77家 关闭景区的原因是什么?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好多人都会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毕竟放松身心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北京关闭景区77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关闭景区的原因是什么?

    北京景区有哪些
    北京景区有哪些

    其实现在好多人是很喜欢去北京旅游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北京关闭景区77家了,据了解,因受到“利奇马”强大的台风影响,所以被关闭,而且台风已经登陆了多个地区了,各位要注意了。

    从周三起,北京天气将开始转晴,直到周末都不会再有明显降雨。另据北京市文旅局消息,受降雨影响,目前北京部分山区景区仍处于关闭状态。截止到昨天全市关闭景区数量达到77家。

    昨天北京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天气。昨天8时至17时,全市平均降雨1.9毫米,城区平均2.4毫米,城区最大降雨出现在丰台大红门,10.6毫米,全市最大降雨出现在通州次渠,11.5毫米。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北京地区预计受“利奇马”的外围云系影响,今明两天有降雨天气,今天还有较强北风,市民外出需注意防范。其中,今天预计全市阴有小到中雨,东部中到大雨,北风4级左右,阵风6~7级。明天阴转小雨,北风3~4级。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利奇马”将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北京处于其外围云系影响中。不过,由于其移动路径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关于北京地区未来两天的降雨情况,建议市民继续关注临近预报。同时,受近期频繁的降雨天气影响,北京山区地质灾害风险较高,气象部门建议市民尽量避免前往有发生泥石流、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风险的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