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首发可折叠产品 上市时间或比预期晚一年

    当三星、华为纷纷传来折叠屏产品的消息,作为全球三大手机品牌商之一的苹果,虽然已有苹果首发可折叠产品的消息,但是相比即将发布的华为折叠手机,苹果折叠屏产品的上市时间或比预期晚一年,它将缺席今明两年的发布会。

    苹果首发可折叠设备
    苹果首发可折叠设备

    可折叠屏是目前最为新型的屏幕技术,它的实现并不易,所以目前为止,能够推出折叠屏手机的品牌商,最多不超过3家手机企业,华为折叠屏手机发布在即,三星可折叠屏机型也在路上了,除此以外,唯一听到的就是苹果首发可折叠产品的消息,但它不是手机产品,会是什么你知道吗?

    CNBC援引瑞银(UBS)的投资者报告,透露称苹果公司目前正在“稳步研发一项技术”,它就是可折叠技术,但是苹果首发可折叠产品并非iPhone手机,而是iPad产品,但苹果可折叠iPad不会很快到来,因为这项技术至少还要等到2021年,才能够真正进入成熟期。

    苹果折叠iPad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折叠iPad什么时候上市

    相比先前的预期,苹果可折叠屏设备的上市时间或比预期晚一年,所以明年也不会发布iPad折叠屏新品,但价格方面,始终令用户较为担忧,虽然很多人对可折叠屏都非常感兴趣,但是并不愿意花费太高的价钱入手,只愿多花费6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