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 超一半用户对开机广告零容忍

    面对广告,这些都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因为广告会令到我们十分烦恼,所以现在网上看电视我们都会充值会员,为的就是进口躲过广告。对于小米电视,目前小米取消开机广告了,官方回应称可能当天广告次数达上限或没排广告。

    小米电视广告
    小米电视广告

    有网友反映小米电视取消了开机广告。然而,有知乎认证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产品运营经理的用户@Wuli小海表示,用户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当天观看广告的次数已经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没有广告排期。

    对此,蓝鲸TMT记者向小米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对方未作出回应。业内专家表示,广告是互联网电视的“通病”。日前,荣耀总裁赵明针对开机广告发起微博投票,共计2.8万人参与投票,投票结果显示,81.6%的用户对开机广告零容忍。

    开机出现了广告,这是怎么回事呢?或许只有小米电视才会这样了,因为小米电视近期引起了争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居然还会有广告的出现,目前对于电视广告,小米正式回应已经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