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造肉将上市 人造肉口味与真肉接近

    大家都知道人造肉已经在美国上市了,而且还吸引了许多人对人造肉青睐,毕竟人造肉是一种新奇的产品,自然是备受关注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中国人造肉将上市了,这是真的吗?

    人造肉有几种
    人造肉有几种

    想必大家早就听讲过人造肉了,因为人造肉在美国上市之后成为新风口前景巨大的,还受到人们的追棒,但是你知道吗?如今中国人造肉将上市了,人造肉口味与真肉接近,产品预计9月面市。

    随着比尔·盖茨等大腕力挺的“人造肉”研发和制造企业受到市场追捧,以及汉堡王等快餐品牌在美国推出人造肉汉堡,“人造肉”成为新风口。

    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李健实验室团队与植物肉品牌合作研发的中国第一代“人造肉”产品预计9月面市。长江日报记者9日走进李健实验室,揭秘中国第一代“人造肉”。现场一家拟与李健团队合作的企业负责人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即将推出的“植物人造肉月饼”仿制老上海鲜肉月饼,已邀请很多老上海市民进行对比测试,大多数品尝者分辨不出二者区别,而其主要原材料来自于大豆蛋白和碗豆蛋白。除了口味与真肉接近,“零胆固醇”也成为另一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