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哪些机型可以用鸿蒙系统 第二批名单公布了

    对于国产智能手机来说,操作系统一直是一个痛点问题,因为这么多年以来,国内手机厂商用一直在使用谷歌的安卓系统。面对这种局面,华为鸿蒙系统概念给国内手机市场带来了新的希望,并且华为鸿蒙系统即将要来了!那么,华为哪些机型可以用鸿蒙系统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可升级鸿蒙系统的机型
    可升级鸿蒙系统的机型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为官微正式对外宣布,将于6月2日举行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鸿蒙OS系统,预计会有大批华为机型获得推送支持。

    目前,华为已经开始对鸿蒙OS第二批手机公测招募,并且将第二批鸿蒙OS公测升级机型名单也公布出来了,主要包括:华为nova 6系列、nova 7系列以及nova 8系列的七款旗舰机。

    另外,根据相关用户反馈,华为已经开启了鸿蒙OS首批消费者尝鲜计划,其中正式版可参与机型包括Mate 40系列、Mate X2、Mate 30系列、Matepad Pro系列、P40系列等多款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