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机票开售 价格比首都机场低

    乘坐飞机出行现如今已经是非常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了,当然在很多地区都是可以搭乘飞机出行的,近日有大兴机场机票开售了,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利好的一件事情了,那么这大兴机场机票价格如何呢?

    大兴机场机票便宜
    大兴机场机票便宜

    乘坐过飞机的人应该都知道,这去往不同的地方票价上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都是希望能够买到便宜的机票了,有消息称这大兴机场机票的价格比首都机场低,是这样吗?

    大兴机场机票价格

    8月9日下午,有记者查询在线旅行平台去哪儿网显示,9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的北京大兴机场航线,部分已可以下单预订,价格比自首都机场起飞的有明显优势。涉及的中外航司包括中联航、芬兰航空、英国航空等。

    国内航线中,9月30日起飞的北京大兴至上海虹桥、广州、成都、昆明等航线的航班已经可以在去哪儿网平台购买。从去哪儿网搜索的数据可以看到,由于航线定价、机票包含服务等原因,目前北京大兴至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线普遍较首都机场起飞的价格略低。例如9月30日北京至广州航线,北京大兴起飞的最低裸票价格为1578元,首都机场起飞的最低为1750元。

    此外,包括北京大兴至伦敦、北京大兴至赫尔辛基、北京大兴至卡萨布兰卡、北京大兴至福冈、北京大兴至加德满都等多条国际航线也已经可以通过去哪儿网平台预订下单,价格也比首都机场起飞的航线要便宜。

    例如,11月5日起飞,11月13日返回的北京大兴往返赫尔辛基的直飞航线含税最低价格4567元,同日往返、同航司执飞的北京首都机场至赫尔辛基的航线含税最低价格则为6809元,便宜了2000多元。不止往返的国际航线北京大兴机场在价格上有优势,10月27日起飞的北京大兴至伦敦希斯罗的单程直飞航线最低含税价格为4697元,较当日首都机场起飞的航线最低价格便宜了14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