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CPI同比上涨2.8% 你的消费多了吗?

    关于居民消费的问题很多人都是非常关注的,不同的城市中消费水平是大有不同的,还有每个地方的物价是有不同的,现在已经是8月份了,有消息称7月份CPI同比上涨2.8%,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CPI同比上涨
    CPI同比上涨

    其实每个人都是有不同的消费观的,物价的上涨,居民的消费水平也是会上涨的,还有城市中和农村的CPI也是有差异的,那么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你的消费多了吗?

    份居民消费价格

    据国家统计局官网消息,2019年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8%。其中,城市上涨2.7%,农村上涨2.9%;食品价格上涨9.1%,非食品价格上涨1.3%;消费品价格上涨3.4%,服务价格上涨1.8%。1至7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3%。

    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4%。其中,城市上涨0.4%,农村上涨0.3%;食品价格上涨0.9%,非食品价格上涨0.3%;消费品价格上涨0.2%,服务价格上涨0.7%。各类商品及服务价格方面,居住价格7月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5%,1至7月同比上涨1.9%。其中租赁房房租7月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2.0%,1至7月同比上涨2.3%。7月份你的消费情况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