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推荐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这几年,出现了不少贷款平台,其中,存在着许多不正规的贷款平台,让借款人还不起,最终,让借款人抵押房产、小车等。对此,现在问一下正规的贷款平台有哪些?目前,我们知道的是借呗是靠谱的平台,那么,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你知道吗?

    最可靠的网贷平台
    最可靠的网贷平台

    一直以来,网贷行业都不规范,让大家掉入不正规的贷款平台的陷阱。想申请贷款,必须要找正规的贷款平台,可是,现在不知道正规的贷款平台有哪些?接下来,波纹推荐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大家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旗下的一款现金贷产品,不过与借呗、微粒贷属于同一类产品。不需要任何抵押特,按日计息,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可以随借随还,用户可以按1、3、6、12期还款,最高可以申请到30万元。

    微粒贷。早在2015年,腾讯牵头发起的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就推出了这个纯信用手机贷款,与蚂蚁借呗类似,都是采用大数据审核、随借随还、秒到账、日息万分之五左右。目前可借的额度是500元-30万元之间,申请入口在微信-支付-微粒贷借钱,如果你没有入口,表示暂不符合开通资格。

    网商贷。很多人都以为网商贷和借呗是一样的;但是,其实它们并不一样。因为,网商贷主要是针对小微企业或者是个人创业者的经营性贷款,而借呗是针对消费者的。所以,如果你名下有一家小企业、小商铺或者有在淘宝开店铺的话,那你就有机会开启网商贷。而且,网商贷的贷款利率通常也比借呗低很多;能开通网商贷的朋友用这个贷款绝对要比借呗划算得多。

    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有满易贷、尊享贷以及小期贷三款产品,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目前有钱花里的“小期贷”“尊享贷”都是由系统为部分用户主动开通的,不支持用户自己申请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