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年买下3套千万豪宅 省钱真的可以买豪宅吗

    都说能够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对于不少打工者来说,买房是很不容易的,特别是收入不高的话,存钱买房也是要时间的,但是就有一女孩15年买下3套千万豪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3套千万豪宅
    3套千万豪宅

    首先,买房不是一笔小支出了,现在大多数人会选择全款买房或者是贷款买房,豪宅当然大多数人都想买,但是价格确实不便宜的,省钱买房的人有很多,但是省钱真的可以买豪宅吗?

    女孩省出三套豪宅

    据了解是一位33岁名叫咲的姐姐,在2019年被日本电视台评为“日本最省女孩”,原因很简单:她靠省钱,省出了整整3栋楼,三栋千万豪宅!从18岁那年,姐姐就开始立下宏愿。

    当时她身边的姐妹在攒钱买化妆品、买包包,可姐姐的目标很宏大:“我要买楼,而且34岁前就要买下三栋楼,然后退休。”毕业后,姐姐在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每个月一发工资,姐姐就会将大部分钱存起来,只留一点钱生活。

    省钱买豪宅
    省钱买豪宅

    小姐姐就连1日元的开销都要记下来:“某月21日,收入1日元,收拾钱包时意外发现。”、“10月2日,跟同事吃饭,他没零钱,我出了1日元。”(1日元约合人民币6分钱)。衣服能不买,就不买,上衣是朋友淘汰的,牛仔裤是妈妈淘汰的。鞋柜里,接近一半的鞋子,都是从妈妈那里顺来的。连房子里的大部分家具,也都是捡来的。

    咲还要求自己,每天的伙食费不能超过200日元(12元人民币)。所以她的每天的伙食费控制到10块钱都不用。从18岁那年存钱,经过9年的奋斗,她已经买下了第一栋楼。这栋楼价值1000万日元(人民币63万),一共有3间房。她自己住一间,剩下两间出租,一个月租金能收四千八。四年后,买下了第二栋楼,有四个单间。这栋楼售价1800万日元(114万人民币),比之前那栋新了不少,也贵了。

    今年这位小姐姐成功圆梦了。她买下了第三栋房,独门独户的三层楼,有庭院,气派。这是日本有钱人家最喜欢的房型,2700万日元(171万人民币),她靠着自己买了下来。现在的她坐拥3栋楼,每个月光收租,小姐姐就能收到30万日元,快两万块人民币。姐姐拼命省钱奋斗完成购房目标,是为了达成开猫咪咖啡厅,救助流浪猫的梦想。现在的姐姐已经辞掉了房地产的工作,专心做她的店长。

    那么省钱真的可以买豪宅吗?从这个励志的小姐姐的事件当中是可以的,但是要做到真的是不容易的,应该大多数人都会佩服这15年买下3套千万豪宅的女孩,要是你,你觉得你能做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