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好

    你还在玩余额宝吗?相信不少人因为余额宝收益下降,都退出余额宝了。其实,按照目前银行的;利息率来看,余额宝的收益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小编就一直没离开余额宝的使用。随着余额宝的利率下降,问题就来了,现在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

    余额宝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即购买货币基金,可享货币基金收益;货币基金销售服务将由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提供支持,由网商银行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更多理财选择。余额宝本质上是一种基金投资,是一种金融投资方式,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正所谓“有投资就有风险”,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所以说,在理论上还是存在一定的亏损的,当然,在收益上,的风险还是比较稳定的,至少在历史数据上看,还没有亏损的案件发生。然而,在同行上,通常都会有对比的,那么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好呢?

    余额宝是一种货币基金,大家选择类似的货币基金都可以。理财通也是一种选择,目前来说也算是比较好的选择。其实无论是微信理财通,还是支付宝财富,它们都只是提供理财产品的一个平台而已,最终还是要看这款理财产品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