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年底问世 鸿蒙系统手机定位中低端市场

    其实,在早之前,华为鸿蒙系统已经曝光在网上了,这个消息一出,便成为大家热议的一部分,大家都很期待华为推出的鸿蒙系统,据悉,华为鸿蒙系统年底问世,并且搭载鸿蒙系统手机定位中低端市场,这是真的吗?

    鸿蒙系统手机
    鸿蒙系统手机

    据境外媒体报道称,华为目前正在测试配备自主研发的“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投放市场。初期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将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售价约为2000元人民币。

    据悉,华为“鸿蒙”手机初期出货主要集中在中欧、东欧与新兴市场。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也曾在报告中指出,华为可能在今年10月开始出货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

    鸿蒙操作系统最大的优势是超低时延,最大的劣势是没有成熟的生态,鸿蒙操作系统目前没有明确的上市日期,目前华为手机仍以安卓生态为主。有消息称鸿蒙操作系统将会比安卓快60%,如果是真的,这样的系统绝对会带给我们飞一样的体验。

    其实,目前也只有华为鸿蒙系统年底问世的消息,至于具体上市时间,华为官方还没确定下来,所以网上称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的手机将在10月上市的说法,这只是一个猜测,我们还是坐等华为官方公布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