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概率较大

    大家应该知道新一轮油价调整就在8月6日24时开启了,而且这次油价调整迎来了年内第五次下调,使得许多车主们是非常开心的。但是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时间

    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们来说,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油价最新消息,毕竟这是关系到车主出行成本的,所以大家都希望迎来下调的。不过,现在有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概率较大,这是真吗?

    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8月20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行的趋势,幅度在160元/吨左右。卓创资讯分析认为,美联储降息及表态低于市场预期,贸易争端不断升级抑制经济增长和石油需求,此外全球主要股市下跌拖累石油期货市场,近期国际油价难言乐观。“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利空因素再度增强,全球贸易风险忧虑有增无减,仍然给油价带来非常明显的利空抑制。”李彦说,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