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有桩模式启动 ofo有桩模式罚款标准

    众所周知,ofo小黄车是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也就是说ofo推出的是“无桩单车共享”模式。不过,ofo小黄车有推出了新的模式——有桩模式。目前,ofo有桩模式启动了,这次有桩模式的规定是什么呢?据说这次ofo有桩模式罚款标准也公布了,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ofo有桩模式是什么
    ofo有桩模式是什么

    ofo小黄车在广州、深圳发布还车新规。ofo小黄车客户端提示,用户要“根据手机端的停车点完成还车,否则需要缴纳20元的车辆管理费”。ofo小黄车数据显示,项目试行期间,日均车在桩率近八成,其中活跃车超过90%。

    据还车新规显示,用户第一步需找到附近的停车点;第二部需将车停放在带“P”牌小黄车的附近;第三部在手机端点击“确认还车”按钮;第四部手动锁车。对此,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于信表示,ofo确实正在推行有桩新模式,该模式已在深圳罗湖区、福田区上线,运行良好。

    目前ofo有桩模式启动,并在广州以及深圳部分地区已经上线使用了,甚至连ofo有桩模式罚款标准也公布出来了,大家可要注意了,要是使用了ofo单车没有按照规定停放好的话,你将要被罚款20元。至于全国其他省市地区什么时间上线“有桩模式”?ofo称还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