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火遍全网的地方 非沪籍人才购房门槛降低

    买房从来都不是随随便便的事情,不仅要有购房资金,还要具备能够达到城市购房门槛的条件,尤其是在国内的一线城市里,据日前新消息表明,一个在最近火遍全网的地方,即将迎来房产市场的“春天”,非沪籍人才购房门槛降低了。

    火遍全网的地方购房门槛降了
    火遍全网的地方购房门槛降了

    北上广深这些城市,除了房价是个问题外,购房门槛也是有的,再加上近年内的楼市调控政策,越收越紧,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的购房之路可能相比过去会更难。当然,现在也有很多城市,为抢人才推出一系列购房福利,吸引人才与房产市场开始有了挂钩。

    据最新报道称,8月6日当天,正式公布《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了,自此后,咨询业务量也比以前增多了不少,而新片区对企业注册、税收返还等政策的利好也成了期待。

    房产中介长期看好市场
    房产中介长期看好市场

    投资人也认为,未来将会涌现更多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外企入驻,也能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留在上海。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公布的总体方案中,对非沪籍人才购房门槛降低了,从居民家庭调整成个人,缴个税或社保的年限要求,也从原本的5年缩短至3年,最近火遍全网的地方,虽然成交量目前没什么变化,但对房产中介表示,对房产市场长期看好。